小老壳

不用点红心

【知乎体】有哪些rps成真的例子吗

–壳总不想打脑壳–




十五号更新。

男神对象今年上台颁奖的时候,我才发现他早就不是什么新人,他已经成为圈内的前辈了,笑起来的样子真的非常迷人,台下都是尖叫。

因为太低调了,他们几乎不太会被拍到,但我有幸见过男神对象真人一面,听说是和母亲长得过于相似,所以上学时经常还被错认成女生,很是苦恼了哈哈。

真人比荧幕上还好看,

想不通怎么就看上我男神了。

果然一粉顶十黑吗,我加个狗头可以吗?

男神和他一起出席,在之后的节目和自家乐队合作,唱了首从未唱过的歌,

难得看见他在舞台上,目光专注,眼里有无尽的星火,

呵,只有他对象才能让他拥有这么温柔的眼神。

歌词的含义我们都懂,

人生梦一场革命至苍老

路上这无尽旅途

谁又能鉴定你的丑恶和美好。

是几年前男神在他评论下的留言,

在他被黑的最过分的那一年。



祝他们幸福。

我抱着电视狂哭。






###


以下为原答案。




泻药,第一次回答问题,有点小紧脏。

本人喜欢的一个男演员,名字是家喻户晓的那种,虽然这个年代出柜并不算特别稀奇的事情了,但热搜也是挂了一周才下来,就算你们都看到了,我还是要,cue他。

名字不提大家都知道,讲句实话,每次想到他,我两腿都有点抖,毕竟他真的emmm,凶是一回事吧,是圈里有名的暴力前辈,本人是他事业粉,他在红透半边天后转行当了导演,听说经常骂哭男女主角,女主角就算了,男主角可还行?圈内不怕他的大概就只有他几位好友了(前几年还组了个乐队玩),虽然他经常也对其中某位拳打脚踢的,这个就不提了。但是他拍的作品真的,好看到哭!反正真的是颜值和才华集一身的那种,大家都懂。

喜欢他的契机是他当时导演的一部作品,算是火遍全球了那种,他甚至自身也在里面担当了一位重要的灵魂人物,用现在的话来说,真的A到爆头,虽然在电影里他也经常爆人头,但那个时候他的回旋真的是,击中我心,本人以及身边的朋友皆已沦陷。

以下省略一万字彩虹屁







就是有点矮。

不是,上面那一行不是我打的,真的,

是手机动的手。


然而他还不算刚,我觉得他对象是真刚。

他对象呢,也不差吧,也就拿了三个小金人,其中两个是国际电影节的,并且连冠。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最想嫁的男神之首,这投票甚至有占部分的男粉参加。

这都不重要,重点是他才二十四岁。

而我男神——之所以本人不是因为他主演电影入坑,主要是因为,答主还是比较年轻吧,并不是那个年代的人。

当然,男神年龄还达不到,“我看着他电影长大的”那种地步。

男神他对象十八岁出道,就主演了男神的处女神作,可能是那部作品确实有点gay了,两个人也过于出众,被广大fu女暗戳戳组了cp,有心人也愿意炒他们的热度。那个时候,几乎打开论坛或者贴吧,大概都是关于他两人的不可描述。

然而,两位正主有没有擦出火花我不知道,但他们确实不太搭话,

甚至连综艺和宣传,都几乎不会同台,

这很正常,两个人都不喜欢张扬自己。

但这就很打cp粉的脸了,所以在那个时候,几乎都是群嘲,为了划清界限,纯粉甚至过度抵制cp粉,网上关于两家纯粉的,纯粉和cp粉,以及和黑粉的骂战,掀起腥风血雨。

有次被拍到晚上一起吃饭,纯粉就说倒贴,男神还好,毕竟粉丝基础摆在那儿,轮不到他蹭,可他对象就比较惨,可以说是被全网黑过来的。

之后无论是怎样的贴合,大家也只会觉得巧合,或怒斥男神对象蹭热度吸人血没皮没脸。

你们确定不是在堵柜门???

黑粉我不知道,很想知道当时的纯粉,看到今年年初你们家正主的官宣发言,脸肿没?是不是义无反顾地投入了cp圈,哭着喊着叫太太们爸爸。

好在男神对象是真的争气,这几年真的在娱乐圈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,

也真的是大红了,名气比起我男神都只高不减,

就连粉丝也慢慢理智起来,开始专注于自家了。

只留下西皮粉还默默产粮,无私奉献。

今年他们公开的时候,真的出乎所有人意料——我的头都快掉下来了。

我男神对象发了他两的牵手合照,说你们磕到真的了。

我男神转发,高冷地说了个“嗯。”

原来CP粉没有被抛弃。


我男神这边我自己比较了解,大家其实都看淡了,毕竟他岁数摆在那里,确实是年龄到了,该安定了,大家吃好喝好就散了,另外一位,大概是令迷弟迷妹全部心碎完再坚强吧

毕竟大家都是成熟的粉丝了。



殊不知,粉丝操作是真的奇妙,她们一边在男神对象那排着队求自家哥哥三思,一边坚持不懈地在我男神各个社交账号下留言,







求我男神不要家暴他们哥哥。

!!!

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!!!

我男神会是这样的……好像就是这样的人,

好有道理说的我都信了,真该少逛x乎的。

心好累。

所以被默默塞的狗粮吃到吐的我,惊喜的发现,当初磕的硬糖,现在都咬得动了。

穿情侣外套带情侣手链等等等等,都不再是巧合了。

所以朋友们,rps成真不再是梦了,

利艾    is   rio!!!

燥起来燥起来!

咳,理智地说,虽然他们年龄差的有点大,性格也是,男神对象真的很温柔也很可爱,怪不得我男神居然能沦陷。就因为如此,当时有心的黑还恶意说他是被包*养的,不然后台怎么那么强大。

不过每每男神对象被黑上热搜,男神立马就买热搜把自己炒上去,然后他对象的热搜就消失或被压下去了。

当时教人匪夷所思,现在大家都懂了吧。而且包*养这是不可能的。毕竟我男神那个暴脾气,我觉得他对象在娱乐圈,大概没人敢碰吧。

但是他们在一起六年是真的,甜蜜也是真的。可能这个时候公开,对事业也会受影响,但是我想他们也是勇敢无畏,

这大概就是我磕他们的理由吧。

况且当年也是这样走过来的,还有什么比全网黑更可怕的,更何况这次面对的并不只是一个人,是两人共同面对。

我很佩服男神对象,他在这几年里,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心境,直到他终于有能力公开的这天。



在我眼中,他们是彼此成就的。





我真心祝福他们,同心同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